开立阀门受邀参展亚洲最大环保展-第19届中国环博会

2018-05-14

开立阀门受邀参展亚洲最大环保展-第19届中国环博会

2018-05-14

 2018年5月开立阀(北京)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受邀参展亚洲最大环保展-第19届中国环博会

       中国环博会秉承全球最大环保展慕尼黑IFAT展的卓越品质,深耕中国环保产业19年,已成为仅次于IFAT展的全球第二大环保展,是亚洲最大的环境技术展示交流盛会。展会覆盖水、大气、固废、土壤四大污染领域,集中展示市政、工业、农村环境治理高效解决方案,成为全球领军环保企业的展示交流平台。数千家知名品牌汇聚一起。距今闭幕已过去一段落。
图片1.png
      开立阀门在5月3日-5日为期3天的博览会中,经过开立阀门现场同仁的不懈努力,实现了老客户的回访以及新客户的开发,与此同时本次展出的产品,得到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和称赞。收获远超预期。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2.png
  本次博览会,公司全体员工积极的为筹展献计献策,各部门积极配合与付出,展示了开立阀门员工的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图片9.png
图片14.png
        我们深信,在公司领导的英明带领下,在开立阀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开立阀门年年大丰收,继续辉煌!
图片4.png
 
       最后感谢博览会给予的此次邀约,让我们一路相伴客户越来越好!www.kailifa.com
 

微信图片_20180514214630.jpg 

在线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1360106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