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环都绿色产业发展联盟探访北京开立阀门

2022-07-27

中关村环都绿色产业发展联盟探访北京开立阀门

2022-07-27

 7月21日,中关村环都绿色产业发展联盟探访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开立基业(北京)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秘书长戴双带队走进开立商务中心,深度了解开立阀门“专精特新”之路发展历程的同时,双方就政策解读、市场对接及跨界合作做了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3092300.jpg

  交流会上戴双秘书长介绍了联盟在为企业对接市场资源,促进企业串并联合作方面工作基础,随后就联盟多维度的企业服务体系进行了对接。在标准创设方面,中关村标准协会副秘书长朱保华介绍了中关村“1字标”, 通过标准认证的产品,代表产品技术指标为中国一流、在某些领域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使用“1字标”有助于企业或产品突出差异化竞争优势,树立企业行业地位。

1.jpg

在政策申报方面,联盟副秘书长沈青华系统介绍了符合开立基业申报的相关北京市科技政策,帮助企业提前准备。在金融服务方面,恒丰银行王琳行长介绍了恒丰银行知识产权贷、专家院士贷及对“专精特新”企业相关的特色产品。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八月瓜创新服务平台合伙人王丽霞详细介绍了其知识产权申报导航业务,可从研发前的竞争对手分析、到产品的技术成熟度分析,再到市场分析,最终形成技术路径分布图,对成熟的技术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研发后的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等。

2.jpg

 当今时代,跨界资源整合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创新形式,堪称创新的加速器,我们在适应这个快速变化、学科交叉融合的世界时,都在做着同一件事情——通过跨界整合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

 

      疫情之下的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借助中关高新园区的平台,向内发展、整备和扩容企业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向外通过不同领域的碰撞、交叉和融合,能够产生具有重大价值的创新成果。实现跨界创新的关键在于突破原有边界束缚,通过资源整合促进技术和产品创新,进而衍生新业态、创造新需求、开拓新发展空间。

 

 

开立基业

务实•奋斗•创新

微信公众号.jpg

识别二维码带你更多了解开立阀门

 

 

开立基业(北京)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Carrie  Foundation (Beijing)Valve Manufacturing Co.,Ltd.

开立基业(天津)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Carrie Foundation(TIANJIN) Fluid Control Technology CO.,LTD 

商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后现代城4号楼A座9层

生产地址:武清区曹子里拓展区正通道

销售电话:010-87564345  传真:010-87564184

公司邮箱:kailijiye@126.com

 

在线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1360106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