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喜讯来袭||实力加持,再添新彩!

2022-07-15

中标喜讯来袭||实力加持,再添新彩!

2022-07-15

 热烈庆祝北京开立阀门中标田湾核电站蒸汽供能海水淡化和除盐水项目。

中标.jpg

项目日产淡水近5万吨,为国内核电领域迄今最大的海水淡化工程。

田湾核电站蒸汽供能项目采用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部分热量作为热源,应用蒸汽转换技术,将海水淡化系统产品水制备成蒸汽,从而实现为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基地供应工业蒸汽。该项目每年可减少燃用标准煤40万吨,减排二氧化硫184吨、氮氧化物263吨、二氧化碳107万吨,对于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703174247.jpg

 本项目是中国核电产业在综合绿色供能领域一次引领世界潮流的创新,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北京开立阀门凭借优秀的管理水平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团队的凝聚力又一次得到客户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628225327.jpg

成功中标该项目是北京开立阀门继首钢京唐、青岛百发,在核电海水淡化领域取得的又一次重要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该领域的引领地位。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脚下的路,任重而道远今日的成绩是昨日的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更时刻警醒着我们要加倍努力,并时刻激励着北京开立阀门的每一位员工再接再厉,续以匠心筑丰碑为构筑“碧水、蓝天、净土”的大环保产业添砖加瓦。

 

开立基业

务实•奋斗•创新

0.jpg

识别二维码带你更多了解开立阀门

 

 

开立基业(北京)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Carrie  Foundation (Beijing)Valve Manufacturing Co.,Ltd.

开立基业(天津)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Carrie Foundation(TIANJIN) Fluid Control Technology CO.,LTD 

商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后现代城4号楼A座9层

生产地址:武清区曹子里拓展区正通道

销售电话:010-87564345  传真:010-87564184

 

公司邮箱:kailijiye@126.com

 

 

 

在线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1360106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