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强军高呼“备战”,民族品牌“开立阀门”强企明志!

2022-08-01

80强军高呼“备战”,民族品牌“开立阀门”强企明志!

2022-08-01

 

80强军高呼“备战”民族品牌“开立基业”强企明志!

图片

耳边传来震耳军歌《当那一天来临》,“年轻的士兵渴望建立功勋

图片

中国不挑事,不怕事,触碰底线那就打!-中国伟大领袖毛泽东

图片

    我们不好战,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是没有脾气的小绵羊,对越自卫反击战,对印自卫反击战,314海战,珍宝岛冲突等一系列冲突,已经证明了我们国家从不缺少血性,我们是一个热爱和平的民族!中国人民有着“强国强军强企富民”之志。

 



图片

建党节

民族品牌“开立阀门”为80强军“备战”点赞

图片

    民族品牌“开立阀门”致力于打造一家“世界级自控阀门制造商”为民族品牌倾其所有,助力远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立阀门真工实料,用心打磨,让冰冷的阀门有灵魂有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立阀门自2012年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领域,细分赛道水处理,为保护全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村”尽一份绵薄力量!

    开立阀门至今已经服务8000多个项目,优秀的选型案例高达1个亿以上,为客户解决了多个重大“阀门选型”难题,其中标杆项目:田湾核电站“中国核电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开立阀门攻克多个选型技术难题,为中国核电事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族品牌---开立阀门在董事长刘丽的带领下全员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急客户之所急,一切为客户着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放心,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超出预期”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01194151.jpg2.jpg

640 (7).jpg

640 (8).jpg

图片


图片







    开立阀门为打造“世界级自控阀门制造商”,时刻“备战”“备战”!未来将持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客户提供“放心,可靠”的产品,为构建“碧水,蓝天,净土”环保健康的“地球村”添砖加瓦,为民族品牌助力远航!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开立阀门全员仅以此文为祖国送上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以明“强国强军强企富民”之志!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

铁血之旅  壮志男儿

身披戎装  英勇无畏

开立基业

务实•奋斗•创新

 

 

在线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13601066452